您现在的位置: 广东省泗安医院 > 医疗美容科

警惕!3个容易毁容的坏习惯

发布于 2017-05-15 11:32:22

  千万别以为只有上了年纪,肌肤才会衰老,而忽略了对它的呵护。要知道生活中也有很多外在因素会导致肌肤变得干燥、粗糙、细纹纵横等。如果你有困惑,那就过来看看专家给出的一些护肤建议吧!


常更换护肤品能更好的保养?


  很多女孩喜欢频繁的更换护肤品,有的是为了图新鲜,有的是喜欢混搭使用,可时间一长,不少MM表示,自己的肌肤并没有得到滋润与保养,反而变得越来越苍老,这是为什么呢?


专家揭真相:


  长期的更换护肤品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敏感,稍加不注意肌肤很容易出现发红发痒等过敏现象。想要让肌肤变得年轻,就要挑真正适合肌肤需求的产品。如多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或玻尿酸,它们能让肌肤变得更富弹性、水嫩,宛如肌肤重生。


清洁习惯不正确会伤肌肤?


  有的MM对肌肤清洁并不重视,喜欢随意搓搓抹抹,久而久之脸部就变得粗糙不已,这让MM感到不安,洁肤明明天天都在做,可肌肤怎么越来越差呢?


专家揭真相:


  清洁是肌肤保养最为关键的一步,满脸的油脂、灰尘、化妆品残留物都在皮肤上逗留,如果清洁做的不够彻底,那就算涂抹再多的神仙水都于事无补。当肌肤做好了清洁工作,只要再给它们补充些养分就能让肌肤变得更显年轻水嫩,如果比不知道该给肌肤补充什么,那不如补充些胶原蛋白吧,它是公认的嫩肤圣品。


过度美白能换回嫩肤?


  一白遮N丑,所以很多MM喜欢美白,时常给肌肤去角质、磨砂或者一些化学脱皮,可有的女孩发现在太阳下走上一圈,肌肤很容易起红疹。去角质美白不应该是美化肌肤吗?


专家揭真相:


  不恰当的保养会给皮肤造成巨大的伤害,所以在挑选保养方法的时候,一定要慎重。去角质表面上看是能将肌肤表面的垃圾清除干净,可做得太频繁,会让肌肤变得敏感、干燥,经过太阳一晒问题就出来了。



就医指南

  • 预约诊疗
  • 就医流程
  • 就医须知
  • 专家门诊时间
  • 医院布局
  • 交通指南
  • 所有课室
  • 科室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