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广东省泗安医院 > 医疗美容科

祛痘篇——多维治疗 层层击破

发布于 2017-05-15 11:30:44

 面临换季敏感期痘痘疯长的境界,最近不少人被“爆痘”的问题困扰,为什么到了皮肤干燥不爱出油的春季反而更爱长痘了呢?爆了痘不敢上妆又想有个完美妆面?可遮了痘痘又怕更严重,手残星人想抠又怕留痘印祸害一生,脸面问题那么重要,怎么办?



大家人都以为夏季皮肤容易冒油,所以皮肤容易冒痘,等到了春秋天天气变凉,痘痘自然就不会长得那么厉害。其实不然,换季皮肤很容易干燥缺水,加上皮肤因为无法适应周遭环境的变化,因此肌肤出油的情况仍然不容乐观,不断分泌油脂,造成毛囊堵塞痘痘疯长。


 痘痘肌皮肤特点:皮脂腺分泌过量,满脸油光且多数伴有毛孔粗大,轻易长痘,但由于肌肤弹性好,老化情况不易产生。


小编整理了一些关于痘痘大家常问的问题!


我最近咋感觉痘痘越来越多呢?这是拥护啥?

A :爱美的亲们注意了,前方是痘痘高发地段,请做好换季时节的护肤工作。早晚温差大,肌肤也因应环境的变化而做出不同的“应激反应”,当环境恶劣到肌肤无法抗衡时,就会发生各种“炎症现象”,痘痘是其中的一种表现。加之,温差变化,也会让流淌的皮脂急剧凝固,形成粉刺等阻塞物,此为“痘痘”提供了肥沃的土壤,乃引爆换季痘的另一层因素。

换季节的时候我脸上的痘痘就特多,该如何使用护肤品?

A:皮肤干燥会引起肌肤水油失衡,当皮肤缺水时更容易导致大量分泌油脂阻塞毛孔,导致痘痘出现。可以使用不含油分的补水保湿产品,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,改善肌肤油腻或者干燥的现象,才能从根源避免痘痘反复发作。


温馨提示切勿盲目使用各种祛痘产品,让肌肤情况更加严重,留下痘印、痘坑。记住长痘了切忌盲目祛痘,应咨询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,科学祛痘。

我脸上好多痘坑痘印,还有的治吗?,我好羡慕朋友白嫩滑的好皮肤。

A: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,用光电手段治疗痘印痘坑已经很成熟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因为激光或射频治疗并不是「填补」失去的真皮胶原,而是通过热作用刺激我们自身的胶原再生。这个过程是比较漫长的,只要您按照专业医生给出的治疗疗程做治疗,是可以恢复嫩白滑的肌肤的。

推荐几种痘痘的改善方法

1、保持肌肤清洁---果酸换肤



果酸换肤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,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,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,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,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,也能改善毛孔粗大,安全副作用小。



2、面部抗敏和治疗炎症---红蓝光祛痘


红蓝光祛痘是根据蓝光作用于皮肤表层,杀灭痤疮丙酸杆菌而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,而且还能有效抑制皮脂腺油脂的分泌,防止青春痘的复发;而红光则可穿过皮肤表层组织,作用于瘢痕组织,促使细胞分泌产生胶原蛋白而起到祛除痘印,修复痘疤的作用。



3、痘印清理---光子嫩肤

光子嫩肤利用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,刺激肌肤,促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,恢复其原有的弹性,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。另外,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,改善肌肤的微循环。



4、痘坑凹痕---点阵激光


点阵激光采用集焦微型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,不会对表皮造成破损,深层激活祛疤,直达真皮层,激活胶原再生,有效填平痘坑,它不仅能够痘印痘坑凹痕,还能治疗毛孔粗大、收紧皮肤、祛除细小皱纹、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等美肤功效。


科学祛痘



就医指南

  • 预约诊疗
  • 就医流程
  • 就医须知
  • 专家门诊时间
  • 医院布局
  • 交通指南
  • 所有课室
  • 科室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