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广东省泗安医院 > 医疗美容科

祛斑病例介绍

发布于 2017-04-24 11:36:13

激光祛斑是时下最有效、最先进的治疗色斑的方法,但是很多人对此也存在一些“偏见”,怕治不干净,怕反弹,怕有副作用等等……为了帮助大家早日下“斑”,下面介绍个病例情况。

23-160405210410546.jpg


患者情况:


     中年女因面部易发红、灼热多年,伴炎性丘疹、黄褐斑及晒斑来院就诊,曾在多家医院接受诊治,疗效欠佳。

002l6Aqlgy6Ve3sx6ph8f&690.png

治疗简介:

    因患者自觉红痒等不适感,故首次治疗主要为其缓解不适症状,进行光子治疗,参数温和,主要以修复患者皮肤屏障功能为主,治疗过程中患者无不适症状,一周左右电话回访其治疗后情况及嘱其注意保湿防晒并复诊。一月后复诊并接受第二次治疗,患者自觉不适感减轻,面部发红亦有所改善,此时继续治疗,参数强度稍有提升,巩固第一次治疗。第三、四次患者面部情况稳定,开始逐步治疗其他问题,目前患者痤疮有所改善,部分晒斑已祛除,黄褐斑变淡。但因患者面部问题较复杂,现仍在继续跟踪治疗,期间嘱咐患者自身生活需规律健康,否则会直接影响其病程。




就医指南

  • 预约诊疗
  • 就医流程
  • 就医须知
  • 专家门诊时间
  • 医院布局
  • 交通指南
  • 所有课室
  • 科室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