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广东省泗安医院 > 党史教育

跟着习近平学党史——知史爱国

发布于 2021-09-12 11:57:27

“欲知大道,必先为史。”

回望中国近代以来180多年的斗争史、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和新中国70多年的发展史,了解一个个推动中华民族朝着伟大复兴不断前进的重大事件、一次次指引方向的重要会议、一位位令人敬仰的革命先辈,就能更加深入理解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、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,深刻体会我们党为了崇高理想不怕牺牲、砥砺前行的精神品格。

“中国共产党是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,始终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。”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,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我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中。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、新中国史,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、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,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。

央视网《联播+》特梳理总书记关于知史爱国的相关论述,把学习党史、新中国史作为必修课,永远保持爱国情怀,继续为实现“两个一百年”奋斗目标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。















就医指南

  • 预约诊疗
  • 就医流程
  • 就医须知
  • 专家门诊时间
  • 医院布局
  • 交通指南
  • 所有课室
  • 科室电话